明月登楼

大家不用关注我的……我基本不产出的!!

【黑遍全联盟】叶修是块砖

叶修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富(红)三代,嘲讽,拉仇恨,打得一手好荣耀(与男主可并肩),白月光。

我叶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各种霸总文里的女二哎。

tag不打了 涉及cp 周江 喻黄 双花

 

 

周江(叶修在周江的替身文里饰演白月光)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放着好好的跨国公司不继承非要开什么娱乐公司。

就像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江波涛身为江家长子却要做周泽楷的助理。

周泽楷心里有个白月光,叫叶修。

江波涛心里也有白月光,叫周泽楷。

因为这是个周江的段子。

所以中间肯定少不了周泽楷追叶修

叶修拒绝周泽楷。

周泽楷伤心的仿佛要跳江。

然后江出现了。

所以叶修的出现间接锻炼了周江的感情。

后来苏沐秋出现了。

叶修被拖走了。

周江he了

伞修he了

叶修:mmp 没姓名的是我!!深藏功与名。

 

 

 

 

 

喻黄之回家的诱惑(叶修在喻黄文里饰演邪恶的闺蜜)

 

林品如:黄少天   洪世贤:喻文州   叶修:艾莉   婆婆:蓝雨众人

 

当灰姑娘黄少天嫁入蓝雨豪门,幸福的童话生活却变成幻影,刻薄冷漠的蓝雨众人,自(十)私(分)狭(心)隘(脏)的丈夫,他苦苦维持战队,更在好姐妹(?)叶修的介入下,彻底粉碎……挣扎在面子与道德间的喻文州,将作出怎样的失控选择,蓝雨黄少天抵御第三者情感大戏,蓝雨的诱惑,敬请期待。

 

婚前

喻文州:少天都愿意嫁给我了,我怎么会嫌你话多呢?结婚后当然是要天天陪着少天^_^

 

婚后

蓝雨众人:#上司的对象话好多怎么破,在线等,急#  #哪家的耳塞性价比高求推荐# 

 #上司对象话太多造成我神经衰弱构成侵害吗#  

喻文州:少天……能闭嘴吗?专心训练。

 

黄少天发现最近队长训练经常走神。

黄少天发现最近队长傍晚都会出去。

黄少天发现最近队长晚上很晚回来。

黄少天收到一组队长和叶修的照片。

 

喻文州:不!少天你听我解释。

黄少天:没关系的队长,你就直说吧,你就是腻了嫌我烦了呗,队长我可以走,真的。就是你的眼光也太差了,居然看上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暴风式哭泣)

喻文州:不是的,少天,你误会了,这几天叶前辈刚好来G市,他不想来我们蓝雨总部,我只好过去请教一下。

然后喻黄就he了

 

叶修:背着蓝雨吊打他们队长的感觉真刺激。

 

 

双花(叶修在双花文里饰演甩支票的女配)

孙哲平终于跟家里坦白了,他的性取向。

孙母知道自家儿子的性格,认定的事情很难再改变。再加上孙哲平年纪又大了,重要的是找个人陪伴在他身边,是男是女,自家儿子喜欢就好,孩子的问题……现在技术这么发达,总会解决的。

几番深思熟虑后,孙母终于接受了自家儿子喜欢男人这个事实,可是儿子至今没有带儿媳回来看过,孙母开始给儿子张罗着相亲。

“儿子呀,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孙母和蔼的问。

“不来不来!”孙哲平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乐乐愤怒的表情,但是他们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乐乐为什么不愿意来见他的父母呢?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将手机关掉,扔在一边,“当然是又共同兴趣爱好的。比如荣耀。”

孙哲平心里慌得一批,他妈这是给他介绍相亲对象来着??乐乐还不得提刀来剁他!

“那对未来生活的规划呢?”孙母问.

“首先他得喜欢荣耀。其次,妈,我们三观得和,再然后,存款起码要有七位数吧。”孙哲平缓缓道。


倒不是他直男,他只是想把范围缩小一下,喜欢荣耀,三观和,存款七位,这不就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荣耀职业选手么。


大龄未婚的荣耀选手就这么几个,到时候再顺其自然的给他妈介绍张佳乐。


孙哲平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结果孙母还真他妈给找到了这么个符合要求的人,一个星期后孙哲平接到通知,为了不让自家妈妈失望,以及给自己家族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孙哲平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反正到时候只要说句“对不起我们不合适我有喜欢的人了”就可以结束了。
  


      如果早知道会发生什么,打死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他孙哲平都不会去那个劳什子相亲。

   按照孙母给的地点和座位号,孙哲平来到了叶修和张佳乐面前。
     

     嗯……叶修和张佳乐???

     卧槽啥情况?

  

“大孙啊,挺有能耐啊,相亲都相到叶修了。”张佳乐咬着吸管,瞪着孙哲平。
  

“哎,孙哲平,你妈没告诉你这次的相亲对象是哥?”叶修忍笑。
  

“……不,乐乐,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听他们瞎说QAQ”孙哲平内心OS。

  

“老叶,支票呢?”张佳乐表示我才不要理大孙那个大猪蹄子呢,口亨。
  

“什么支票?”叶修问。
  

“这个时候你该甩一张支票扔到我脸上,跟我说数字随便填,唯一的条件就是离开孙哲平。”
  

“然后你就填个天文数字从此就和孙哲平老死不相往来了?”叶修挑眉。
  

“知我者叶修也。”张佳乐笑。
  

“滚滚滚。”叶修笑
  

 孙哲平:……
  

后来张佳乐还是拿到了一张支票。
  至于谁给的,嘿嘿嘿,你猜。

 ——————the en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