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登楼

大家不用关注我的……我基本不产出的!!

假如叶修怀孕了【all叶】

黄叶(?)

 

叶修:  哥怀孕了,三个月。

黄少天:  什么!怀孕!天哪,老叶我这是要当爸爸了吗?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是男孩肯定是像本剑圣一样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如果是女孩……一定不能像你,如果是女孩子就要当做小公举一样宠着!还有,让我想想名字,嗯……有了!男孩叫黄小天,女孩就叫黄小叶,老叶老叶,你说户口落在哪里好呢?哎还有幼儿园……

叶修:  孩子不是你的。

黄少天:……(震惊,黄少天沉默寡言的原因竟是这个,男默女泪。)

 

 

喻叶

 

叶修:文州啊,哥有了。

喻文州:是吗前辈,几个月了^_^

叶修  :三个月。

喻文州:嗯,前辈退役后就待在b市,b市不适合养胎,前辈还是来G市吧,我会照顾好前辈的,孩子出生了可以写到我的户口下。

叶修:文州,你真好~

喻文州:所以前辈可以告诉我孩子是谁的了吗?我们上次见面是四个月前。^_^

 

 

韩叶

叶修:哥怀孕三个月了

韩文清:……明天跟我回去见我妈。

叶修:可惜不是……

韩文清(钱包脸):你说什么?

叶修:好啊去见妈要带什么。

 

 

周叶

叶修:小周啊,你要当爸爸了。

周泽楷:爸……爸??

叶修:嗯,三个月了呢。

周泽楷:我们的……孩子?(开心)

叶修:小周就没有什么要表示一下的吗

(拿出戒指,单膝下跪)

周泽楷:前辈,嫁给我,好吗。

 

 

翔叶

 

叶修:羊习习啊,哥怀孕了。

孙翔:好哇,叶不修,你是不是知道以后自己嫁不出去了,来碰瓷的,我告诉你,我是不会被你骗的。

叶修:那我只能去找你们队长了

孙翔:你站住!!

 

王叶

叶修:大眼啊……我……

王杰希;怀孕了,我的。

叶修:厉害啊,王大眼,这都算得出来。

王杰希:呵。

叶修:微草爸爸你应该是很喜欢孩子的吧,等孩子出生了可不能偏心啊。

 

伞修

 

叶修:阿秋,我怀孕了。

苏沐秋:这是好事啊。

叶修:阿秋你不高兴吗?

苏沐秋:怎么会呢,只是等孩子出生后,我们在一起刷副本的时间就变少了

叶修:也对哦

苏沐秋:不过没关系,孩子可以让沐橙照顾呢。

叶修:好主意。

(苏女神:喂喂喂,我听见了。)

 


评论(4)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